卡通习练者1246

科幻小说平机王讲述玩家拍照片的故事

科幻小说平机王讲述玩家拍照片的故事

    各位朋友,科幻小说《平机王》是作者卡通习练者工作之余专程为你们创作的,永久免费,永不断载,正在慢速准备最新的章节,不久必将更新。

    科幻小说《平机王》是讲述经典游戏文化,思考生活哲理给力,探讨游戏和生活的关系的趣书,怀旧经典游戏玩家朋友必看。

    科幻小说《平机王》趣说经典游戏文化,也讲述玩家拍照片的故事。现时代,玩家朋友和其他群体的人们一样,也会用相机拍照片。拍照片看上去很给力,特别是当数码相机出现以后,不用购置昂贵的胶卷,玩家朋友拍照片就和流水一样了。有的玩家常会自拍,有的玩家常会拍别人,有的玩家会拍照片留存证据,有的玩家会拍照片玩摄影,有的玩家会为了拍照片购买昂贵的照相器材,有的玩家以拍照片作为职业和收入来源,有的玩家拍照片只是为了为绘画题材取景,有的玩家会拍照片真的当一回事,有的玩家拍的照片会在摄影比赛上获奖而广为人知,有的玩家拍照片纯粹浪费存储空间死后被儿孙丢弃,有的玩家拍照片时会遭遇山体滑坡等飞来横祸甚至意外丧命,有的玩家拍照片则会思考其中生活哲理的深意,真正有的玩家会拍摄其他玩家玩游戏的场景等怀旧照片……

    游戏玩家朋友,你拍照片吗?你怎样看拍照片?你怎样看别人怎样看你拍照片?你怎样看别人怎样看你这个玩家怎样看别人怎样评价你怎样拍摄照片?…………

    这确实是一个看似简单,实则深刻,蕴含着生活哲理深意的现实话题,耐人寻味,发人深省,非常给力,非常现实。

    什么?你说什么?!你没看懂我说的是什么?!?!你说你没看懂我说的是什么?!?!?!你确实认为你说你没看懂我说的是什么?!?!?!?!?!!!!!…………那就放下你的成见,仔细地看,认真地思考,当你超越了自身思维的界限,就会像禅宗的和尚顿时开悟那样,顿时明白许多事物的道理。科幻小说《平机王》作者卡通习练者是你的伙伴和朋友,以朋友的微笑和关怀,提醒你开智,明理,做好人,结合游戏与生活,开心地思考,认真地享受生活,万事如意,不愧对家庭、社区、乡村、城镇、学校、工厂、公司、国企、事业单位、机关、祖国、人民、社会对你的培养,做一个对人类社会进步有用的好人。

    平机王,不仅是科幻小说《平机王》故事中的英雄张天豪同学,这是一个称号,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一种决心,是每一个怀旧经典游戏玩家的化身。
    每个人都能成为平机王,平机王是生活的强者,平机王是正义与和平的象征,平机王是和平与发展的未来,平机王是国产文学和动漫自强不息的映射,平机王是努力向上的人们的微笑,平机王是珍惜时间和积极进取的人类美德,平机王是怀旧经典游戏玩家传承传统与现代的继往开来,平机王是积极向上的游戏玩家的灵魂,平机王是人类知识文明科技传承过去和将来的象征,平机王是人类在世上顽强生存积极向善的写照,让我们怀旧经典游戏,回顾青春,继往开来,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生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人类的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科幻小说《平机王》并不只是一本科幻小说,它更是无数怀旧经典游戏玩家难忘的青春时光。
    科幻小说《平机王》,科幻给力青春趣。后续故事篇幅长,怀旧游戏玩家看。包罗万象内容多,经典游戏怀旧书。

 

评论

热度(12)